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民众街道办事处2022年第二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17 分享:

       根据《中山市民众街道办事处2022年第二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面试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2022年6月23日(星期四)下午13:30开始。考生须在下午13:15前到候考室(民众社区居委会三楼)报到,下午13:15准时关闭候考室。

       二、面试地点

       中山市民众街道民众社区居委会三楼(地址:中山市民众街道民众大道1号,民众市场对面)。

       三、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

       四、注意事项

       (一)2022年6月23日下午12:45-13:15考生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两者缺一不可)到指定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

       (二)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时,考生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面试室面试,面试结束后,考生到面试候分室签名确认面试成绩后离开考场。

       (四)考生请认真阅读考生须知(附件1),按照要求参加面试。

       (五)考生自行前往面试地点,提前做好熟悉地点和交通路线等准备工作。

       (六)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招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考生需自行下载打印《疫情期间考试承诺书》(附件2)并签名确认,于进入考室时交给现场工作人员。“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有符合相关要求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才可参加考试。

        核酸检测证明具体要求

        1.考前14天内未离开广东省的考生:有考前48小时内中山市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考前14天内有外旅居史的考生:抵中山前需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抵中山后24小时内完成1次核酸检测,相隔48小时后再做1次核酸检测;已持有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者抵中山后视为已完成一次核酸检测;考前有48小时内中山市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以下情况不得参加考试:

       1.“粤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考生;

       2.行程卡带星的考生;

       3.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未完成健康管理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居家隔离人员  及居家健康监测人员;

       4.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及重点关注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5.不能提供符合相关要求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6.有发热症状(体温≥37.3℃)的考生。

       联系电话:0760-85168208,联系人:徐小姐

       附件:1、面试考生须知

                 2、疫情期间考试承诺书

民众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