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人事信息

中山市港口镇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公布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22 分享:

  中山市港口镇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笔试和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和《中山市港口镇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公告》规定,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及面试有关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上午9︰00准时开始。考生须在面试开考前45分钟(即8︰15前)到指定地点报到,8:40准时关闭候考室。

  二、面试报到地点

  中山市港口镇兴港中路168号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两者缺一不可)到指定地点报到,参加面试抽签。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考生需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进入面试考场前,考生须佩戴口罩,报到时进行体温检测,考生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现场。

  (三)其他注意事项详见《面试考生须知》。

  (联系电话:0760- 88402235 ,联系人:林先生、吴小姐 )

  附件:

  附件1-中山市港口镇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docx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docx

中山市港口镇人民政府

2020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