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中山市东凤镇人民政府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核、面试及体检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08 分享: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笔试工作已结束,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及有关文件规定,现将现场资格审核、面试及体检等有关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一、适用岗位范围

  本公告适用的岗位范围包括:①中山市东凤镇党群服务中心党群服务岗位,岗位代码:2110704120345;②中山市东凤镇城市更新和建设服务中心城市规划及土地房屋征收管理员岗位,岗位代码:2110704120366;③中山市东凤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融媒体记者,岗位代码:2110704120367;④中山市东凤镇公有资产事务中心公有资产管理员岗位,岗位代码:2110704120368;⑤中山市东凤镇农业服务中心检测技术员,岗位代码:2110704120372。

  二、现场资格审核

  (一)时间安排

  2021年11月15日(星期一),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二)资格审核地点

  中山市东凤镇凤翔大道128号东凤镇政府办公楼2楼大堂。

  (三)有关要求

  1、已通过资格预审的考生(2021年11月3日已通过短信方式通知)须按照本公告的要求,于规定时间内携带有关资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如本人不能到现场资格审核的,可凭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委托书和被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进行资格审核。

  2、若所学专业未列入系统中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已选择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需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3、考生须携带如下资料:

  (1)笔试准考证;

  (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信息管理系统(考生报名)”中双面打印,需本人签名);

  (3)居民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4)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5)2019、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研究生放宽至2016年)需提供所在地社会保险参保证明材料(原件);

  (6)2019、2020、2021年(博士研究生放宽至2016年)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有关证明材料。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在国(境)内就读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人员,需提供由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所在地社会保险参保证明材料(原件);

  (7)其他证明材料(如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相关证明等材料)。

  4、对于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和虚报、隐瞒有关情况骗取考试资格等违纪违规行为,依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本人条件不符合招聘公告和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和要求的,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负。     

  三、面试安排

  (一)时间安排

  2021年11月16日(星期二)上午8:30开始面试。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考生须在当天上午7:40前到达东凤镇政府考场,并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到指定候考室报到,上午8:05准时关闭候考室。

  (二)面试候考室地点

  东凤镇政府办公楼,主候考室:6楼605室;备用候考室:4楼409室。

  (三)面试方式

  结构化面试。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应当在考前仔细阅读《面试考生须知》(附件1),提前熟悉面试的有关注意事项,并于面试前一天(即11月15日)下午4点前将当天的粤康码、行程码以及如实填写的《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2)扫描件通过电子邮箱发送到zsdfdjb@126.com,邮件标题为“岗位代码后两位+姓名”。

  2、考生须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两者缺一不可)到指定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

  3、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自行前往面试地点,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熟悉面试地点和住宿安排等准备工作,并注意安全。

  四、体检安排

  (一)体检时间

  2021年11月18日(星期四)上午。

  (二)集合地点

  由招考主管部门提前一天通知入围体检的考生,考生按要求依时到指定地点集中,统一乘车到体检医院参加体检。

  (三)体检对象

  体检对象按考试总成绩合格且由高至低的顺序等额确定。面试成绩未达到招考主管部门划定的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列为体检对象。体检对象由招考主管部门于面试结束后通知。

  (四)体检实施

  体检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实施。入围体检的考生,体检当天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集中,不按时到指定地点集中的,视为放弃体检资格。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须关闭后装入信封,写上本人姓名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离开医院时领回。考生体检过程由工作人员全程跟踪,防止违规情况发生。体检结果由体检医院出具后,由招考主管部门通知考生。

  体检人员不合格的,可从应聘同一岗位的符合条件的其他考生中依次等额递补。

  五、其他事项

  1、本次现场资格审核、面试及体检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考生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配合做好防疫工作。

  (1)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参加面试人员请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每日登录“粤省事”小程序,在“粤康码”-“健康申报”-“个人自查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申报个人健康情况,并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密切关注中山市疫情防控要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点的,要全程佩戴口罩,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下车后应及时做好卫生消毒。

  (2)所有考生在现场资格审核和参加面试时要进行体温检测,核查“粤康码”“行程码”,并按要求佩戴口罩。考生若出现不适症状或检测发现体温大于等于37.3℃或粤康码为黄码、红码的情况时,由考点医务人员对其进行排查,分类进行处置。

  (3)现场资格审核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境外(澳门除外)旅居史的报考者不能参加面试。

  2、中山市东凤镇民和小学语文专任教师岗位(岗位代码:2110704120379)的面试等有关事项另行公告。

  3、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面试工作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发布公告。

  (联系电话:0760-22631360,联系人:李先生)


     附件:1.面试考生须知

                2.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中山市东凤镇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