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石岐街道领导带队拜访中山市经济研究院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石岐区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11月23日,石岐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桂垣带队拜访了中山市经济研究院,与研究院院长梁士伦、中山富力中心项目负责人等就加强政研企三方合作,研究设立石岐总部经济区政企服务中心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梁士伦提出,岐江新城是中山市的重大产业平台之一,中山富力中心项目是岐江新城石岐片区第一个落户的商务载体项目,要打造成为片区的标杆。在富力中心搭建政企服务平台,要对平台的建设提出更高的要求,平台服务的范围应“跳出”富力中心,服务石岐总部经济区乃至更大范围。政企服务平台的作用不仅限于政务服务,可以谋划融入政策咨询与辅导、政策宣讲、招商活动等多种类型的服务,使信息、人力、商务等资源能够在富力中心集聚。

  中山富力中心项目负责人就关于在富力中心构建“2+5+6”产业体系的设想及富力中心为搭建政企服务平台所能提供的硬件设施进行了介绍,并希望能够得到研究院、石岐办事处的大力支持。

  李桂垣提出,一是加强与经济研究院的对接合作,携手通过政企服务中心的平台建立“石岐智库”,为企业转型升级赋能。二是提高政企服务中心职能定位,重点是政策咨询、政策宣讲、政策辅导等职能。三是由石岐街道办事处、经济研究院及富力中心进一步研究讨论,在政企服务中心构建政研企合作的长效机制。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