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网站信息

  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坚持以人为本,以公众为中心,把为公众提供全面快捷的服务作为出发点和归宿,坚持“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公众参与”三大功能定位,着力打造服务型政府网络平台,使其成为中山市人民政府的“政务公开的总渠道、公众服务的总平台、政民互动的总窗口”。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按照“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提供PC版、手机版、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多种访问渠道。

一、PC版

  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PC版网址为www.zs.gov.cn,开设“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互动交流”、“走进中山”、“数据开放”等5个一级栏目。

  政务公开:主要包括政务信息公开目录、依申请公开、领导简介、机构介绍、政务动态、政策文件和政府有关财政、人事、统计等方面信息,努力做到透明政府。

  政务服务:提供网上办事服务功能。

  互动交流:网站为公众提供政民互动的总平台,主要包括咨询、投诉、建议类栏目(12345政府服务热线)、对话类栏目(热点面对面、对话)、征询类栏目(网上调查、网上征集、建议提案)等政民互动信息。

  走进中山:主要包括中山总体情况介绍、中山故事、视频中山、中山旅游等信息,全方位地向公众介绍中山各方面的总体情况。

  数据开放:整合中山市政府数据,向公众提供数据浏览、查询和批量下载等服务。

二、手机版

  中山市政府门户手机版采用了HTML5技术,可使用不同终端、不同浏览器进行访问。手机版提供了中山要闻、监督信息、法规公文、办事服务、咨询投诉等栏目功能,方便您随时、随地获取政府信息及服务。

  访问方式:手机浏览器输入www.zs.gov.cn便可直接访问中山市政府门户手机版。

三、微信公众号

  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设有政务大厅、办事大厅、政解中山、惠企导航、政民互动等栏目功能,让公众可以随时随地获取政务资讯和服务。其中办事大厅可在线办理业务,政民互动可在线咨询建议投诉。
    使用手机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关注访问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

门户网站二维码.jpg

四、技术运维咨询电话

  电话:0760-88326330

+显示全部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