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神湾镇企业诉求“马上办”马不停蹄促实效
信息来源:中山市神湾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

  11月16日上午,神湾镇企业诉求“马上办”办公室在镇行政服务中心揭牌成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浩东,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候选人杨志文,副镇长候选人邓志宁、张宁溥、何振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马上办”揭牌仪式后,召开神湾镇企业诉求“马上办”沟通协调会。受邀而来的企业代表们畅所欲言,现场提问题、道难处;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领任务、解难题,双方同心同向为推进企业与神湾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上,林浩东表示,企业利益无小事,便民便企不止步。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市委要求,树牢“店小二”意识,主动认领企业反映的问题,列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间清单,逐条解决,确保企业诉求“接诉即办”“一跟到底”,以最佳的营商环境、最优质的政务服务,让神湾企业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真正让企业在神湾招得来、落得下、留得住、发展好。

DSC_0273.JPG


DSC_0264.JPG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