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补短板强弱项!大涌镇城市建设提档加速
信息来源:中山市大涌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2日

  图片

  为切实解决困扰大涌镇发展多年的闲置土地处置、旧工业厂房改造、违建清理、安全生产、环境治理等历史遗留问题,统筹推进城乡发展,近日,我镇召开城建工作专班动员会。镇党委书记王英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家豪,镇人大主席林少杰等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村居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

  会上,副镇长候选人谭小龙介绍了城建工作专班动员实施方案的详细内容,确定工作专班2021年度的工作目标、组织领导架构、职责分工及工作要求,并从各部门抽调20名业务骨干组成镇容镇貌提升组,重点整治违章广告、楼顶违建、“三线”乱象、垃圾黑点、摊贩乱摆乱卖及田间窝棚等问题,争取在2021年底前全面改善大涌镇镇容镇貌。

  图片

  王英康分析了大涌镇城市建设和城市面貌现状及存在的不足,对城建工作专班提出几点工作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

  各部门、各村(社区)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坚定信心和决心,苦干巧干实干,全力冲刺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落实城市建设决策部署,推动大涌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二、凝心聚力,勠力同心,拧成一股绳

  城市建设和城市面貌改善是关乎民生福祉的大事,各部门、各村(社区)要形成合力,要有破釜沉舟的勇气和背水一战的决心,统一目标,攻坚克难,坚决打赢镇容镇貌提升攻坚战。

  图片

  三、抓紧抓牢重点任务,以点带面开新局

  要全力推进八大旧改片区土地整备项目,打造连片产业工业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大涌镇经济提质增效。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