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镇领导率队走访企业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5日

  9月10日下午,镇党委书记冯金怡率镇领导班子成员调研走访中山百得厨卫有限公司和广东乐美达集团有限公司,以实地调研和座谈等形式深入了解企业整体状况,倾听企业意见和诉求,提升服务企业的效能和解决问题的水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冯金怡书记表示,要协调好相关部门,着力解决企业普遍反映的问题,确保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得到保障。她强调,镇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为企业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做大做强保驾护航。

  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新厂区和产品展示区,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

  据了解,今年以来,横栏镇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攻坚2021”动员令,倒逼时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动5个重点工业项目落地建设。其中,中山百得厨卫有限公司年产新能源厨卫产品500万台生产项目已经完工,进入试投产阶段。广东乐美达集团增资扩产项目顺利拿地,同时成功并购产值3亿多元的儿童安全座椅生产企业,年产值将超过10亿元。


04副本.jpg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