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大雁村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黄圃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

        近日,大雁村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镇党委委员龚文中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镇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及部署大雁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抓好党史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组织生活会等五方面工作。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紧抓重点务求实效;坚定扛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