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东升举行2020年慈善万人行活动总结暨2021年工商界慈善联谊晚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东升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

  3月19日晚,东升举行2020年慈善万人行活动总结暨2021年工商界慈善联谊晚会。镇党委书记王立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戈等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工商联(商会)、办公家具行业协会、青年企业家协会、个体劳动者协会、门业协会等商协会代表,镇内热心企业个人,港澳乡亲代表,台商代表等出席晚会。

  现场,镇党委书记王立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戈及镇人大主席崔在潮先后上台为大力支持本次慈善万人行的企事业单位颁发纪念品,并进行了支票交接仪式。据统计,在东升镇2020年慈善万人行捐款中,捐款超过1万元的爱心企业和个人多达76名,针对抗击疫情募捐的爱心企业和个人多达58名。

  镇长杨戈对大力支持东升慈善事业的企业及个人致谢。她表示,近年来,东升镇众多企业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陆续慷慨解囊,为我镇学校建设、医疗卫生、敬老助残等方面奉献爱心,让东升人民切实感受到博爱的无穷力量。尤其是过去的2020年,来自东升的爱心企业和社会热心人士更是勇担社会责任,与人民共克时艰,纷纷鼎力相助捐献善款、物资,支持东升疫情防控工作,为我镇打赢阻击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作出重要贡献。

  据了解,东升2020年慈善万人行活动中所筹得的善款,已定向用于全民体育项目发展、教育事业项目建设、绿色健康产业项目发展和对口扶贫项目建设等。而2021年所筹得善款,将定向用于推动长者饭堂及村(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的完善设置等。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