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深推进,抓落实!港口镇教育系统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港口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

  3月29日,港口镇教育党委、纪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镇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对全镇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进一步部署。

2021-4-1港口镇教育系统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jpg

  会议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山市教育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方案,要求班子成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在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教育党委要对标实施方案,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强调要突出学习重点,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工作安排,紧密结合我镇教育系统的实际,精心筹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镇教育党委、纪委班子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功能,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带好头、作示范。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基础上,更要注重对学校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体现班子的担当和作为。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山市港口镇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我镇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工作安排和学习重点作了具体的安排。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