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西区街道党工委书记欧阳锦全开学第一天到学校调研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西区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3日

  西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为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2月22日(开学第一天)上午,西区街道党工委书记欧阳锦全带队先后到西区中心小学、中山一中西区中学就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题调研,要求各学校要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思想不松懈、防控标准不降低,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努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面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要进一步优化教育教学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办人民满意教育。

  街道党工委委员冯能兴,党政综合办公室、宣传办公室(教体文旅局)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在西区中心小学,欧阳锦全先后查看了好来化工体育馆、学生教室、党建工作室和瑞德书屋,详细询问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要求学校在对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开学食品安全上保持高压态势,坚决不能松懈,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中山一中西区中学,欧阳锦全仔细听取了校长对近期教学工作的汇报,对西区中学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他鼓励西区中学要继续发挥集团化办学的优势,在新学期里坚持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两手抓,为西区街道教育贡献榜样力量。

  据悉,西区街道教体文旅局(教育和体育事务中心)全体人员分小组到中小学(幼儿园)就校园疫情防控、班数班额、课程安排及民办学校收费情况等方面进行开学工作督查。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