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阜沙:收心叫齐聚全力 实干快干促发展
信息来源:中山市阜沙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9日

       2月18日,阜沙镇召开2021年阜沙干部开年工作会议,扎实推进新一年各项工作的开展。镇党委书记曹富全作工作部署,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企业事业单位正副职、公务员,双管单位及各村居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曹富全向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新年祝福,勉励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调整心态,迅速回归角色,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曹富全指出,2021年第一季度的时间已经过去一半,慎终如始地做好这段时间的各项工作是全镇能否取得2021年经济开门红的关键。曹富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开年就是冲刺,起步就是决战”的劲头,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细化做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迎接省检工作。各部门、各村居要以窝棚、直排厕所、涌内沉船、垃圾杂物等为抓手,做细做实,压实责任,确保以最好的表现迎接省检;二是要瞄准目标,高效率做好今年经济工作。要继续开展“万干扶万企”活动,强化政企联系,抓紧抓实镇内重点建设项目的各项工作;三是要注重成效,狠抓城乡基层治理工作。必须将“十百千万”活动融入社会治理各项领域,深入开展“防命案、降警情”专项工作,持续做好镇内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的整治,不断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四是提振精神,推进“七大战役”屡创佳绩。要不断传递“揭榜挂帅”的信号,持续提振干部队伍的精气神,让全体干部职工向今年既定的各项目标奋勇前进。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