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石岐街道开展“元旦”节后违法经营整治工作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石岐区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2日

  “元旦”假期结束后,石岐辖区内部分主要街道以及市场周边,违规占道经营、流动摊点违章经营时有发生,不仅严重影响市容,而且给道路交通造成安全隐患。

  为给群众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生活环境,石岐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主动出击,全面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确保辖区内街面整洁有序、路面畅通无阻,打响了节后市容环境整治“第一枪”。此次行动,石岐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张溪路、白水井大街、悦来中路、莲塘东路等重点路段开展了集中整治。

  执法人员始终坚持文明执法、教罚并举采取驻点管理与巡查整治相结合的工作方式重点聚焦无照流动经营、占道经营等城市管理问题,据统计,石岐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在节后整治期间,共开展联合执法行动5次,出动执法人员140余人次,立案查处无照流动经营12宗、占道经营8宗,暂扣经营工具和物品一批。为防止反弹现象,石岐街道将集中开展持续、高密度的清理整治行动,加强日常巡逻和执法力度。及时发现、制止各类影响市容环境的违规行为,确保整治成效得到巩固,积极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微信截图_20210112162043.png

  (供稿单位:中山石岐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