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中山市黄圃镇兆丰村第三股份合作经济社用地变更规划条件公示的通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15 分享:

  建设单位中山市黄圃镇兆丰村第三股份合作经济社向我局申请变更名下用地的规划条件。我局已受理其申请,按照城乡规划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现对申请变更规划条件事项进行公示,公示如下:

  一、申请变更规划条件事项用地的基本情况

  不动产权证号:粤(2021)中山市不动产权第0260821号,权利人:中山市黄圃镇兆丰村第三股份合作经济社,坐落:中山市黄圃镇兆丰村,土地使用权取得方式:出让,用途:工业,面积:10649.6平方米。该用地在《中山市黄圃镇食品工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2021)》中确定的规划用地性质为一类工业用地,地块编码为A4-06。

  二、原出让合同建设指标

  用地性质:工业

  容积率:1.0-1.6、绿地率:≥30%、建筑密度:≤35%、建筑限高:60米。

  三、控制性详细规划建设指标

  用地性质:一类工业用地

  容积率:1.0-3.5、绿地率:10%-15%、建筑密度:35%-60%、建筑限高:50米;配套设施建筑高度≤100米。

  四、变更后规划条件建设指标

  用地性质:一类工业用地

  容积率:1.0-3.5、绿地率:10%-15%、建筑密度:35%-60%、建筑限高:50米;配套设施建筑高度≤100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现就申请变更规划条件事项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本公示刊登之日起十天。在公示期内如对上述申请变更规划条件事项有意见或建议,请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书面形式反馈到以下地址:中山市黄圃镇兴圃大道中139号,逾期视为无异议。

  联系人:舒先生,联系电话:0760-89936299。

  中山市自然资源局第三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