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受理2022年第一批调整容积率上网竞价资格审核申请的通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3-04 分享:


  按照《中山市国有协议出让建设用地调整容积率补缴土地出让金暂行办法》的规定,根据市政府对2022年调整容积率上网竞价工作要求,我局已启动2022年第一批调整容积率补缴土地出让金上网竞价工作,现将相关申请要求通告如下:

  2022年第一批容积率上网竞价资格审核申请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18日。请有调整容积率意向,且土地不涉及闲置、地上房产未销售、用地符合控规和总规的用地单位,及时向所在镇街自然资源局业务受理点窗口提交调容竞价资格审核申请(详见附件)。

  我局将对报名的用地进行资格审核,通过审核的用地,将通过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上网竞价。若最终资格审核通过不足三家,该次调整容积率上网竞价终止。

  附件:国有协议出让建设用地调整容积率上网竞价资格审核申请表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0760-88220015

  中山市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