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征求西区服务业有关扶持政策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西区办事处 发布日期:2018-07-05 分享:

区各有关部门、各企业:

  为推进我区服务业快速发展,确保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结合我区产业发展的需要,区发改局对《西区促进产业发展专项扶持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中国中小企业互联网应用创新(中山)示范园产业发展扶持实施细则(试行)》、《中山市西区促进中医养生产业发展扶持实施细则(试行)》、《中山市西区促进服务业稳增长扶持实施细则(试行)》、《中山市西区沙朗片区商业综合体扶持实施细则(试行)》等5份扶持政策进行了修订,并新制定了《中山市西区会展业发展扶持实施细则(试行)》。

  现征求区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意见,如有意见请于7月23日(星期一)前工作时间内向我局提出。联系人:黄山雄,联系电话:23325393。

   

  附件:

  1.西区促进产业发展专项扶持资金管理暂行办法(2018年修定)

  2.中国中小企业互联网应用创新(中山)示范园产业发展扶持实施细则(试行)

  3.中山市西区促进中医养生产业发展扶持实施细则(试行)

  4.中山市西区促进服务业稳增长扶持实施细则(试行)

  5.中山市西区沙朗片区商业综合体扶持实施细则(试行)

  6.中山市西区会展业发展扶持实施细则(试行)

   

   

  西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8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