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重新组建五桂山街道办事处小额工程施工单位名录库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15 分享:


各相关单位:    

  《五桂山街道办事处小额工程施工单位名录库》将于2023年6月27日到期,为进一步规范五桂山街道办事处小额工程管理工作,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贯彻落实<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有关事宜的通知》、《关于印发五桂山街道办事处工程建设实施管理操作指引(试行)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将对20万元以上(含20万元)100万元以下的小额工程重新建立“五桂山街道办事处小额工程施工单位名录库”(简称“名录库”),凡符合资质条件的企业均可由法人代表或委托人(委托人前来须携带法定代表人委托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携带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等资料进行报名入库(详见附件1、2、3、4、5、6)。“名录库”由五桂山政府采购和工程招投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招采服务办(以下简称“招采服务办”)按照相关管理制度负责日常管理(详细见附件7、8)。成功入库的施工单位,按入库名单公告即日起算服务有效期为两年。

  报名时间: 2023年5月15日至2023年6月14日。

  报名地点:中山市五桂山街道石鼓商业街82号五桂山街道办事处经信楼108室。

  联系人:吕小姐    联系电话:0760-88203615


  附件:1.五桂山街道办事处小额工程施工单位名录库入库要求

              2.施工单位资质情况表

          3.资格审查申请函

          4.联系方式承诺函

          5.入库申请人声明

          6.递交入库报名资料封面

          7.五桂山小额工程施工单位名录库实施办法

          8.五桂山街道办事处小额工程施工单位名录库清退机制


招采服务办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