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镇领导开展春节前慰问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22 分享:

李磊坚慰问.webp.jpg

黄声群慰问.webp.jpg

张峻峰慰问.webp.jpg

  春节临近,连日来,我镇领导分别带队到各村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低保家庭、困难老党员、优抚对象等,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1月16日,镇党委书记李磊坚带领浪网村委干部、驻村工作组工作人员一行到浪网村慰问老党员、困难老党员和低收入家庭。在慰问对象家中,李磊坚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慰问对象手中,向他们送去新年祝福,并亲切地和他们交流谈心,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向村委反映,党和政府会尽力帮忙解决。

  1月15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声群带领慰问组到沿江村的两户低保困难户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困难家庭户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工作、生活及子女读书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慰问过程中,黄声群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反映给村委,党和政府会尽力帮忙解决,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坚信日子会越来越好。

  1月13日,镇党委副书记张峻峰率领民平村两委、驻村工作组、村干部等相关人员,来到民平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去了生活困难党员、独居老人、低保户等4位慰问对象家中。走访慰问中,张峻峰关切询问和详细了解每一位困难群众的生活、身体和家庭经济等情况,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积极乐观,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并叮嘱村工作人员要给予困难群体更多关心和帮助,及时了解他们的所想所需,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慰问组还为慰问对象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

  1月15日下午,副镇长郭永波率领多宝社区村干部及工作人员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为多宝社区户籍居民送上油和米等慰问品,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嘱咐在场干部要多主动关心居民们,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记者 黎晓欣 苏家荣  冯钧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