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暖心!民众镇个体工商户联合会为环卫工人免费送口罩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29 分享:

20200129001.jpg

20200129002.jpg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做好防控工作,虽然今年春节期间路上行人稀少,但仍有一群身影每天都在镇内大街小巷中忙碌着,从未停歇,他们就是环卫工人。

  1月29日上午,民众镇个体工商户联合会5位代表来到环卫工人上班打卡点,免费为一线环卫工人送来一次性口罩1200多个,以实际行动致敬“城市美容师”的执着坚守,表达关爱,使他们安心坚守岗位,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幸福、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分管领导副镇长郭永波表示:非常感谢民众镇个体工商户联合会为我们环卫工人送来珍贵的礼物,我们一定会坚守岗位,默默付出,把街道打扫得更干净、更整洁。 

  据了解,为应对疫情,社会各界热心人士都十分关心民众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28日,民众镇凯华帐篷厂免费捐赠了8个六角围蔽帐篷,分别投放到镇内两个高速公路防控检测点和三墩村两个主要路口设卡登记点,体现了社会大爱和守望相助的精神。

  下一阶段,为应对可能产生的大量废弃口罩,避免产生二次污染,民众镇环卫所已安排指定的、穿戴防护工具的环卫工人和环卫车清理运走。同时,已向环卫工人交代:如发现有人拾取箱内口罩,要第一时间阻止,并上报给相关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