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共民众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14 分享:

十三届代表大会2.webp.jpg

 已编辑图片

  今天(113上午,中国共产党民众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167名党代表以及20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杨再忠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声群致开幕词。会议听取了镇党委书记李磊同志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镇党委2019年全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同时就2020年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作出谋划部署。 
        为实现2020年工作总体目标,李磊坚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全速推进民众科创园和重大项目建设,不遗余力地服务企业,为进位赶超提供有力支撑;坚持把城乡建设作为重要抓手,强化软硬件设施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提高城镇管理质量和水平;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工作旨归,持续做好兜底民生、完善公共服务、抓好风险防范化解和社会稳定工作,为增进民生福祉、改善群众生活不懈奋斗;落实“一岗双责”,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大会同时书面听取了镇纪委工作报告《民众镇党代表提案》《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报告》《党代表提议和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镇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报告
        与会党代表随后分组讨论审议了镇党委工作报告镇纪委工作报告《民众镇党代表提案》《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报告》,并就如何更好更高水平地加快民众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李磊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抓住我镇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在市委、镇委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民众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民众人民的生活一定会更加幸福!
        最后大会在肃穆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记者:曾昭华 冯钧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