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贺新春、大清洁!民众镇这些地方“颜值”大幅提升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03 分享:

清洁大行动1.jpg

清洁大行动2.jpg

    为进一步美化民众镇农村人居环境,以干净、整洁、有序的乡村风貌迎接新年,近日,民众镇开展主题为“迎元旦、贺新春、大清洁、乡村美”的环境清洁活动。
    各驻村工作组的领导干部、村(社区)两委、各相关单位部门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和村民代表共计540人,以清除杂草、清理垃圾死角为重点,手持扫帚和铁铲,不怕脏、不怕累,在辖区内清扫路面尘土、落叶、垃圾,以及清理道路两旁的杂草、杂物堆、废弃物等,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各条街道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在这次专项行动中,民众镇一共清理各类垃圾 40余吨,清理楼道 30余处,清理绿化带垃圾、杂草 4500平方米,清除卫生死角235余处,清扫大街小巷 10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 1000余份。
    民众镇将继续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村容村貌,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民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