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民众街道办事处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7-31 分享:

  根据《中山市民众街道办事处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笔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2023年8月5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中山市民众街道党群服务站二楼(地址:中山市民众街道俊景路8号)。

  三、注意事项:

  (一)参加笔试的考生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凭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原件(两者缺一不可)进入规定考场对号入座。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停止进入考场。考生自行携带2B铅笔、黑色钢笔或签字笔、橡皮擦等考试相关用具参加考试。

  (二)未按本通知指定时间参加考试的,按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考试资格。

  (三)考生应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线路。考试当天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场,查看自己的座位安排,以免影响考试,考试地点具体地图如下:


  e2f8bdef138eae5c3ea91783051228e.png


  联系电话:0760-85168369,联系人:吴先生



中山市民众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

2023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