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民众街道2023年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示范点名单公示通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22 分享: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街道两新组织党组织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担当作为创新奋进,推动街道两新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在前期培育市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的基础上,扩大示范点培育范围,经资格筛查、实地调查、征求意见等程序,拟评选2个民众街道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名单附后)。现将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名单予以公示,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受理单位反映(信函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反映问题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3年5月22日至5月24日止(共3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民众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民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760-85168315、0760-85168298

  地址:民众街道办事处三楼党建工作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310室、党群服务中心304室

  邮政编码:528441

  民众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

  2023年5月22日          

  



附件

  民众街道2023年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名单

  1、广东建华管桩有限公司党支部

  2、中山中良化纤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