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公安局民众分局关于2022年度第三次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资格初步审查情况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1-08 分享:

  2022年10月14日,民众分局分别在中山市民众镇人民政府政务网、民众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了《中山市公安局民众分局2022年度第三次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并组织开展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工作,截至2022年10月28日报名结束。经过对报名人员相关资料的核查,黄广华等26名同志通过初步资格审查(具体名单见附件)。

  根据相关规定,现将以上通过初步审查的报名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时间3天,11月8日至11月10日。公示期内,如有对公示内容有异议或疑问请向中山市公安局民众分局政工监督室反映,所反映的情况务必实事求是,分局将为反映人保密。

  联系人:黄先生、袁小姐,联系电话:23185101。

  附件:中山市公安局民众分局2022年度第三次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资格初步审查结果合格名单

  中山市公安局民众分局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