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关于黄圃镇2023年第一批粮食耕作补贴资金拟发放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1-10 分享:

  根据《关于印发中山市黄圃镇粮食耕作补贴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中黄府规字〔2021〕01号)文件精神,为提高我镇种植户的种粮积极性, 千方百计抓好粮食,稳定口粮面积,我镇设立粮食耕作补贴资金。为规范资金管理,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现将符合发放黄圃镇2023年第一批粮食耕作补贴资金的名单进行公示,征求各单位和群众意见,并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镇农业服务中心如实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提倡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二、公示时间:自公示起7个自然日。

  三、意见反馈方式:电话(0760-23226372)、通信地址(中山市黄圃镇新柳东路70号a栋307室)、联系人(谭小姐)。

  附件:1.黄圃镇2023年水稻早造种粮直补申报登记表

            2.黄圃镇2023年玉米耕作补贴登记表

           3.黄圃镇2023年大豆耕作补贴登记表

           4.黄圃镇2023年冬种马铃薯面积登记表

  中山市黄圃镇农业服务中心

  2023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