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市国资国企“以投促引”助力中山构建智慧交通城市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2-15 分享:

市国资委下属交通集团联动我市招商引资项目,设立专项产业基金,通过“以投促产、以投促引”,吸引优质企业落地中山。

近日,交通集团成功参与首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下称“首约科技”)增资扩股,引入首约科技华南区总部落户古镇镇,投资金额为3亿元。

首约科技是北京市国资委下属控股企业,通过大数据整合运用和智能科技满足双边用户群、不同场景和企业商旅出行需求,打造有特色、高质量的智慧出行生态链。其所运营的网约车平台——首汽约车为全国200多个城市提供网约车出行服务。

此次合作,既是国资国企实行资本招商的重要行动,也是交通集团加快转型发展,推进智慧出行与数字化经济业务协同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国资国企将进一步加大资本招商力度,放大国有资本功能,为我市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