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成功引入扶贫资金,鼎和农牧永固项目获肯定

信息来源:中山兴中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6-21 分享:

5月26日,在怀集县委常委、中山驻怀集扶贫工作组组长黄兴辉,兴中集团副总经理黄智勇,怀集县扶贫办专职副主任梁清源的共同见证下,肇庆鼎和农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和农牧”)董事长叶灿雄与怀集县兴怀农业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怀农业”)总经理谭新签订扶贫资金投资协议。按照协议,怀集县将通过兴怀农业向鼎和农牧投资2294万元扶贫资金,用于鼎和农牧永固生猪养殖项目建设。

根据规划,鼎和农牧永固生猪养殖项目将建成年出栏10万头生猪的自繁自养生猪养殖场,预计总投资达3.98亿元。此次成功引入怀集县扶贫资金,充分体现了怀集县委、县政府对兴中集团着眼布局粤港澳大湾区冷鲜猪肉配送市场,实行自动化、规模化、智能化养殖,践行新发展理念的肯定,也坚定了鼎和农牧扎根怀集,以产业帮扶助力怀集振兴,实现精准扶贫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