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肇庆鼎和永固生猪养殖项目入选广东省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

信息来源:中山兴中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5-21 分享:

2021315日,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文件《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广东省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粤发改重点〔202195号),肇庆鼎和永固生猪养殖项目荣幸入选广东省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

 1111.jpg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广东省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

1112.jpg 

肇庆鼎和永固生猪养殖项目荣幸入选广东省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

肇庆鼎和永固生猪养殖项目受到省市县镇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关注与支持,帮助我司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实际困难,提供生产要素和服务保障。我司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重大工程建设项目总指挥部全体会议精神,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