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中山廉政教育大楼正式移交使用

信息来源:中山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2017-10-27 分享:

市纪委副书记黄伟东:这项工程“好、快、安、廉、省”

10月26日,一个简朴的座谈会在中山廉政教育基地举行,中山廉政教育大楼正式交付使用。

市纪委副书记黄伟东说,受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黄远通委托,我们就廉政教育大楼正式交付使用举行座谈。黄伟东评价说,中山城建集团作为代建单位与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通力合作,在短短一年时间内,按质、按量、按时圆满完成了中山廉政教育大楼这一政治任务,工程质量好、进度快,安全、廉洁、节省。同时,黄伟东代表市纪委肯定了参建单位讲政治、讲安全、讲质量的态度精神,并向大家的辛勤付出与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市纪委常委邓子中等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中山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锐鸿应邀首先发言。罗锐鸿说,经过一年的筹备和一年的建设,今天如期将一个较好的产品交给了市纪委。心中的大石头落地之际,既激动也感慨。首先,工程建设耗时短。由于工程性质特殊,我们充分准备了一年,并在一年之内完成建设并交付使用。为此,我要感谢市纪委将如此重要的工程交给城建集团,是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同时,要感谢具有过硬实力的施工、设计、监理单位,以及市有关部门的密切配合。其次,通过这项工程,我们学到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既锻炼了队伍,提高了素质,增强了自信,也升华了思想境界。作为国有企业,能为中山反腐工作做一点贡献,城建人甚感自豪与欣慰。

据施工、监理和设计单位负责人介绍,中山廉政教育大楼工程虽然体量不大,但工时紧、要求高。他们服从反腐形势发展的需要,有求必应,多次克服了设计修改、智能科技、安全保障等新要求带来的挑战。

市纪委常委邓子中说,尽管工程设计比初期改变较大,但各单位响应快速、措施得力,整个工程取得了优质、高效、安全的良好效果。

会上,黄伟东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精神,通报分析了我市当前的反腐形势,并就中山廉政教育基地的管理提出了要求。他希望与会同志大力宣传中山市廉政教育基地的作用,震慑遏制腐败犯罪,为建设和美幸福中山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政治环境。

市纪委有关科室负责人,中山城建集团董事、副总经理肖兆宏,以及施工、监理、设计单位等近20人出席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