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中山博览中心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09-06-18 分享:

    中山博览中心,又名中国(中山)轻工博览中心,是一个以常年会展、展示为主,兼有会议、商务、旅游、休闲和运动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功能服务区, 是工业、农业产品展览和交易的理想场所。位于中山市城区中心,紧邻的主干道博爱路直驳京珠高速公路入口,交通便捷,环境优美,恢弘壮观。拥有80000平方米国际一流标准的展览区,近20000平方米的主展厅,商务、办公、广告、会议、餐饮娱乐等配套功能一应俱全,各种设施应有尽有。
中山博览中心已成为中山的新标志、新形象。它增强了中山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在珠三角的城市影响力,成为展现中山城市综合实力和对外开放水平的新窗口和重要的经济助推器,对促进中山经济发展,促进和谐社会和构建“三个适宜”新型城市,提高城市竞争力,具有重要的经济意义和社会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