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国企聚焦“一课程一平台全配套”打造国企人才教育品牌服务

信息来源:中山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2024-03-04 分享:

中山市国资委监管企业兴中集团下属中山兴中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聚焦主责主业优势结合“中山国资大学堂”“中山市国资委党委党校”培训工作,积极开拓定制类培训业务,努力拓展师资课程资源,全力打造“一课程一平台全配套”国企人才服务品牌。

一是聚焦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打造一个实用性培训课程。深入推进“中山国资大学堂”品牌建设,结合市国资国企发展实际,围绕宏观政策及经济、城市更新、数字经济产业、国企改革、中高层领导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等16个重要领域,推出107门精品课程同时,积极响应号召对标深圳学习,开发“向深圳学习”主题课程,助力中山推进“深中融合一体化”加速发展。

二是紧扣市国资委党校建设需求,打造多样化人才培养平台。配合市国资委党委党校建设,更深层次满足不同人才培训需求,多次组织到市委党校调研学习党校建设管理经验。同时,根据市国资系统党员干部发展及国企高质量发展的需求制定培训计划,围绕全市工改、招商、产业数字化转型、国企改革等高质量发展目标,遴选200门优质培训课程,在满足多样化人才需求的同时为国企职工提供更广泛的课程选择。

三是结合客户多维度需求,全力拓展提供培训全配套服务。为进一步优化国企职工培训体验,结合客户反馈意见建议,逐步完善餐饮、资料印制、交通等相关培训配套服务,满足各类培训需求,优化培训内容、师资配置和服务流程,不断提升培训服务质量管理2023度,教科公司客户反馈满意度始终维持在较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