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国资要闻

主动出击挖掘人才!市国资委领导率队拜访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头部企业

信息来源:中山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2024-02-07 分享:

为抢抓深中一体化发展机遇,主动出击挖掘人才,130日,市国资委分管领导、市属集团高管选聘工作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率队到深圳市,拜访深圳市人才集团展动力人才集团,洽谈市属集团高管人才引进等合作项目夯实高素质专业化的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基础,筑牢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的人才根基。

会上,市国资委领导介绍,新年伊始,为夯实人才强企战略推进市属国企高质量发展中山市委组织部、中山市国资委联合吹响“公开选聘国企高管人员”号角,岗位包括各市属集团的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深中通道即将开通,深中一体化、同城化发展时代即将到来,机遇无限、活力无限。中山国资国企开放的大门向五湖四海的优秀人才敞开,希望更多具有战略视野市场意识、管理经验的贤才良走进中山国资国企,到中山来安家立业、圆梦筑梦。

深圳市人才集团总经理表示,千里马国际猎头深圳市国有猎头机构,是深圳“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抓手,在高端人才猎聘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未来,深圳市人才集团愿携手中山国资国企,加强合作开拓创新,为两地人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png 

展动力人才集团CEO表示,展动力在中国主要商业城市及美国硅谷、英国伦敦等设有67家分支机构,以人才力量全面助力各个区域发展,十分渴望能与中山国资国企建立合作关系,未来也将持续发力,推国企人才队伍建设的蓬勃发展。

中山市国资委组织人事科工作人员、中山市市属集团公司人资部门负责人、深圳市人才集团和展动力人才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