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到兴中集团肇庆异地项目开展调研督导

信息来源:中山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2024-02-06 分享:

加强异地项目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推动市国资系统巡察整改落实,压实整改工作主体责任,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会同市国资委、兴中集团纪委,围绕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专项审计整改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信访投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党风廉政工作落实情况到肇庆鼎和农牧公司永固猪场、三斗猪场项目怀集生猪屠宰项目(一期)兴威公司中央厨房项目开展调研督导。

调研组充分肯定兴中集团肇庆异地项目发展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深入剖析、举一反三、自查自改的同时,深挖安全管理体系的漏洞和盲点,确保安全管理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二是坚决扛起巡视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企业要摈弃旁观者思想,按照一个问题、一名领导、一个专班、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敢于理旧账、敢啃“硬骨头”,切实提升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质效。三是要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深化纠“四风”树“新风”。四是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进一步牢固树立并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实现生产效益与环境保护“两手抓”。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