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领导率队赴深业集团、华发集团开展“合规管理体系建设”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中山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2024-02-01 分享:

近日,中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郑大勇,投控集团副总经理余锦等一行先后前往深业集团有限公司、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合规管理体系建设”专题调研,围绕合规风控体系建设、合同信息化建设、合规激励措施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1.png 

本次调研中,深业集团、华发集团分享了本企业合规、风控体系建设、合规风险管控与案件管理、法律事务管理等工作和成效做法。会上,调研组就合规体系建设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开展交流。

郑大勇指出,市国资系统将充分运用此次调研成果,结合市属国企的实际情况,搭建符合自身发展需求的合规管理体系,通过提高合规管理水平、优化内部管理流程、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力保障市属国企依法合规经营、稳健有序发展。

图片2.png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市国资系统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合规管理体系,完善内控机制,厚植企业合规文化,强化合规管理的保障措施,增强市属企业的抵御风险能力,全面提升企业合规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