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国资要闻

涵养清廉家风 厚植廉洁土壤——市国资委党委开展家教家风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中山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2023-08-11 分享:


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加强领导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培树好家风、涵养好家教,切实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市国资委党委于8月9日举办家教家风专题讲座。讲座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郑大勇主持;市国资委和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市属集团公司和二级企业主要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学习

图片2.png 

本次讲座邀请了中共中山市委党校副校长刘明作《传承优秀家风  涵养从政品德》专题授课,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内涵要义讲授传统家风文化的核心内涵、中华民族优秀家风典范及优秀家风的当代价值,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廉以修身、廉以持家、崇德向善,带头践行科学、文明、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养成俭廉笃实的良好家风。

接下来,国资系统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充分挖掘运用优秀传统家风家训文化,培育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增强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培养一名、带动一家、辐射一片”的作用,推动清廉建设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