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党委举办“牢记嘱托学思想 感恩奋进铸忠诚”暨庆“七一”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2023-07-05 分享:


6月30日,市国资委党委举办“牢记嘱托学思想 感恩奋进铸忠诚暨庆“七一”主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领导出席活动,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负责同志、“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市属各集团公司领导、新发展党员参加活动。

 1111.jpg

活动首先举办的是市国资委党委党校揭牌仪式。随着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领导及市国资委、兴中集团主要领导共同拉开帷幕,市国资委党委党校正式挂牌成立,设在教科公司。下一步,市国资委党委党校将依托教科公司的教学资源,在市委组织部的指导下,建立与市委党校共建共享机制,整合教学资源,形成整体合力。市国资委党委将推动市国资委党委党校建设成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地、培养高素质国企党建队伍和新时代国有企业家队伍的摇篮。

1112.jpg 

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环节,市国资委党委主要负责人为老党员梁华根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对作为中山国企改革发展史亲历者、见证者、开拓者、奉献者的老党员们表示感谢。

随后,市国资委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领国资系统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并号召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为榜样,学习老党员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1113.jpg 

新的时代呼唤新的有为青年,新的使命需要新的力量担当!领誓后,市国资委党委主要负责人讲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绘就“中山国资国企舰队”高质量发展再出发新图景》的专题党课。

1114.jpg 

授课过程中,市国资委党委主要负责人对新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当前,我们中山国资国企比任何时期都更需要有信心和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新入党党员作为国资国企的“新鲜血液”,更要增强“勇当先锋”的奋进底气,主动走出“舒适圈”,积极投身到基层去、到企业最需要的地方去,把许党报国、忠诚履职作为毕生目标,努力在艰苦环境中累经验、锤炼本领,用拼搏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立志开创属于中山国资国企人的历史伟业,以想干事的主动、能干事的本领、干成事的担当绘就“中山国资国企舰队”高质量发展再出发新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