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国资要闻

广东省名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广东省环协11项表彰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3-01 分享:

为展示广东省环卫行业取得的成绩,鼓励全行业进一步提高环卫工作水平,增强从业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协会工作和环卫事业发展。2月23日,广东省环境卫生协会在广州召开第八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表彰在环卫战线上的先进集体及个人,广东省名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名城科技”)受邀参加会议,并获颁11项荣誉称号。

1111.jpg 

会议邀请了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上,名城科技总经理林奕琦代表宣读了《广东省环境卫生行业自律公约》,号召全体会员共同遵守自律公约的各项规定,携手打造风清气正的行业竞争环境,合力推动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

1112.jpg 

会议现场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其中,名城科技获评“2021年度广东省环卫行业企业信用评价5A级企业”“第七届优秀副会长单位”;郑文晓、常莹、岑振锋3人获评“广东省环卫行业青年人才”;黄轩崇、王明攀、邓旭光、邓肇瑞、何英兰、李辉6人获评“广东省环卫行业从业30年人物”。

1113.jpg 

2021年度广东省环卫行业企业信用评价5A级企业

1114.jpg 

广东省环卫行业青年人才

 1115.jpg

广东省环卫行业从业30年人物

1116.jpg 

一直以来,名城科技始终坚守品质服务的理念,秉承创造美好环境的使命,专注城市环卫作业管理新模式的研究、探索、实践。依托品牌优势延伸业务场景,通过互联网、物联网等新技术运用,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实现管理能力、技术能力、服务能力的持续提升,为市民带来更优质的环卫服务,切实履行国企服务社会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