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迅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中山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2022-02-11 分享:

2月7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持召开传达学习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暨部署国资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并到中山农产品交易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飞行检查。

 已编辑图片

会议要求,市属各营运集团公司和专业公司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一是清楚掌握每位员工的健康状况和行程信息,严格落实春节返岗人员健康管理措施。二是精准梳理重点关口和重点人群,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到机关和下属企业等重点区域和场所,特别是加强对跨境货物、国际邮件快件、冷链食品领域的管控。三是切实加强对所属在建工程施工单位的宣传教育,督促施工单位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会议强调,要把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双统筹”,以实际行动体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市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市属各营运集团公司和专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已编辑图片

会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带队到中山农产品交易中心开展飞行检查,重点对水产区、冻库等部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督导,强调要加大疫情防控措施宣传力度,加强对市场管理人员和保安人员培训,提高商户和客户防护意识,做到严把“入口关”,守好市场“安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