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市国资委召开市国资系统2020年董事会工作报告会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2021-02-10 分享:

为全面总结市属国资国企2020年工作,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市国资委于2月9日在机关1号会议室召开了市国资系统2020年董事会工作报告会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

部署会2.jpg 

会上,市属各营运集团和专业公司汇报了2020年董事会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有关2021年重点工作的思路举措。期间,委领导就其中部分重点工作与企业进行了交流。

市国资委主任汤如烈最后作关于市国资委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安排的报告。他肯定了国资系统2020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指出,2021年要按照“两清两活一提升”的工作思路,以加强国企党的建设为引领,以“目标考核”为总抓手,以“四个强化”为保障手段,以“两清行动”和“五项工程”为具体路径,聚焦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市属国企在全面深化国企改革工作中起好步、开好局。

 已编辑图片

会议要求,市属国资国企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市委市政府重大平台“头号工程”和创新驱动战略部署,深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双胜利,为我市打赢经济翻身仗、重振中山虎威,加快实现省委赋予的“三个定位”,付出不懈努力,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