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兴中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兴中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2-10 分享:

中山兴中集团有限公司(下面简称“兴中集团”)是以食品和能源为主业的市属国有企业营运集团。成立于2004年9月7日,注册资本13.39亿元,资产总额约80亿元,企业员工近3000人。集团始终坚持“改革谋发展,创新求卓越”的理念,以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目标,通过抓大项目促大发展,抓经营管理强发展根基,不断提升集团的整体竞争力。现集团属下有营运的全资、控股企业6家(其中2家为“新三板”企业),参股企业22家,托管企业1家。

兴中集团属下中山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始创于1986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集人防派驻、武装押运、技术防范、物业管理、印章雕刻、现金清分及劳务派遣等多层次、多元化安全防范体系服务为一体的国有企业。中山保安聚焦从人防安全到城市安全网络的战略布局,致力于成为全国领先的综合安保服务供应商,专注于向客户提供安全防范系统解决方案。

自成立以来,中山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坚持社会责任为先的保安事业发展方针,以《保安服务管理条例》的贯彻实施为契机,积极深化保安服务,促进自身经济发展,走出了一条“独立自主,自负盈亏,合法经营,依章纳税,自我发展”的道路。目前,公司下设2家分子公司,拥有员工近2000名,共为20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服务对象遍及党政机关、各大金融机构、大中企业及居民社区;是全市规模最大、服务网络最广、响应速度最快、服务保障最优的综合保安服务企业。

根据中山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经营管理者,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经营管理者1人

二、应聘人员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无违法犯罪记录和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行为;

(四)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五)年龄、工作年限等计算截止到2021年1月31日;

(六)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应聘

(七)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其它相关条件。

三、招聘岗位要求

(一)年龄50(周岁)岁以下。

(二)金融、法律、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需要有保安员证(持有保安员(二级)资格证优先),具备5年公安、司法、消防系统从业工作经验或退伍军人的,学历可放宽至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三)8年以上安保或者押运行业相关经验, 3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四)熟悉武装、守护、押运经理营管理相关知识,熟悉相关法律法规。

(五)具有很强的统筹规划能力、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谈判能力及责任心。

四、招聘岗位主要工作职责

(一)主持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组织实施董事会决议;

(二)组织实施公司年度经营计划和投资方案;

(三)拟订公司内部管理机构设置方案;

(四)拟订公司的基本管理制度;

(五)制定公司的具体规章;

(六)提请聘任或者解聘公司副经理、财务负责人;

(七)决定聘任或者解聘除应由董事会决定聘任或者解聘以外的其他管理人员。

五、报名时间

简历报名截止至2021年3月30日。

六、报名方式

请应聘人员根据报考条件和要求报名。报名时须按照报考岗位填写《中山兴中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1,需粘贴电子照片),本人身份证、个人简历、学历证书及相关证明(请提供学信网学历验证报告)、资格证书(请提供官网证明信息)等材料,文件扫描打包发送到466423280@qq.com邮箱,邮件标题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邮件发送后致电兴中集团党委办文小姐0760-88113369或13790721865确认。

七、招聘流程

(一)资格审查和测试通知

兴中集团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面试,面试前将以电话、短信或邮件形式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具体时间和地点。

(二)测试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设定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且面试成绩平均分必须大于等于75分,不合格者不予录用。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考核内容主要以综合能力测评为主。面试主要以履行岗位职责所具备的综合素质与专业能力。按照最终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

八、考察和体检

由兴中集团对通过面试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组织考察对象进行入职体检,并就工作表现情况、计生情况、无犯罪记录等情况进行考察。

九、录用及薪酬待遇审批

考察对象审核及体检合格后作为拟录用人选,经过兴中集团党委会、董事会确认是否录用及确认薪酬待遇。

十、公示

通过考察人员将列为拟聘对象,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

十一、录用

公示期结束后若无异议,将向拟录用人选发放录用通知书,按兴中集团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在规定时间报到。签订劳动合同与契约化管理合同。

十二、其他事项

(一)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考核不合格或出现违纪违法行为的终止聘用关系。

(二)报名提交的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三)拟聘用人员因下列情形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可依据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考察对象,也可重新开展招聘流程,具体是否需要进行递补由兴中集团确定。

1、体检结果不符合要求的;

2、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3、放弃聘用资格的;

4、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岗的;

5、出现导致招聘岗位空缺的其他情形的。

(四)应考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笔试和面试,否则不得参加考试。考试严禁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

(五)本次考试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六)常住地为珠三角地区以外符合报名条件且参加现场面试的应聘人员可凭客车车票、火车票(限硬席、二等座)、飞机票(限经济舱)申请报销往返交通费。

 

附件1:中山兴中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