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11-13 分享:

中山市交通集团成立于2007年,市国资系统四大集团之一,负责统筹推进中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注册资本29.1亿元,目前拥有二级全资和控股公司12家,所属企业总数28家。企业总资产334亿元,资产规模居中山市属国有企业首位,集团下属公众非上市公司2家,分别为管信科技(股权比例95%,证券代码:839546)、粤冠科技(股权比例95.5%,证券代码:872480),混合所有制企业1家为环科院公司(股权比例51%)。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中山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员工4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岗位职责、任职资格及招聘条件

(一)党委办党务专员岗位

1、招聘人数:1人

2、岗位职责:

(1)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重要思想,协助书记做好政治学习工作。

(2)负责党籍、组织发展等管理,做好统计分析及归档工作。

(3)负责督促对积极分子的写实工作,办理新党员入党手续和预备党员转正手续。

(4) 协助书记了解党员情况,做好党员的考评工作。

(5)负责离退休党员干部管理。

(6)负责思想政治工作调研。

(7)做好纪检、接待来信、来访和宣传报道工作。

4任职资格:

(1)教育水平:本科或以上学历(要求双一流大学)。

(2)专业:管理、马克思主义哲学、思想政治教育相关专业。

(3)技能技巧:具备基本的党建知识,写作能力强。

(4)个人素质:性格开朗;有较强责任感;计划执行能力强;善于沟通协调。

(5)其他要求:中共党员。

(二)综合事务与法务部文秘岗位

1招聘人数:1人

2、岗位职责:

(1)负责会务组织,准备上会材料,负责会议纪要工作。

(2)负责集团内部刊物编辑、发行。

(3)协助企业文化宣传、宣传海报编写等。

(4)参与重大活动的筹划。

(5)保密工作。

4任职资格:

(1)教育水平:本科或以上学历(要求双一流大学)。

(2)专业:工商管理、经济学、中文、文秘、法学等专业。

(3)技能技巧:写作能力强、专业秘书知识储备、具备办公等多媒体设备及软件应用。

(4)个人素质:有较强责任感;计划执行能力强;善于沟通协调。

(三)纪检监察室专员岗位

1招聘人数:1人

2、岗位职责:

(1)负责纪律检查监督工作。

(2)负责信访受理、案件查办。

4任职资格:

(1)教育水平:本科或以上学历(要求双一流大学)。

(2)专业:土木工程专业相关专业。

(3)个人素质:性格开朗;有较强责任感;计划执行能力强;善于沟通协调。

4)其他要求:中共党员。

(四)财务部会计岗位

1招聘人数:1人

2、岗位职责:

(1)会计核算、报表管理。

(2)财务管理及税务管理。

4任职资格:

(1)教育水平:本科或以上学历(要求双一流大学)。

(2)专业:会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3)个人素质:性格开朗;有较强责任感;计划执行能力强;善于沟通协调。

(五)四个岗位的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除满足岗位所要求的任职资格外,还需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4.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5.应聘人员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不得报名。

6.报考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资格证书等。

 二、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自信息发布日之起至11月30日止

(二)报名方式

报名时须填写《中山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需粘贴电子照片),本人身份证、个人简历、学历证书及相关证明(请提供学信网学历验证报告)、资格证书(请提供官网证明信息)、任职文件和任职期间的参保证明等材料,文件扫描打包发送到zsjtjthr@163.com邮箱,邮件标题以“姓名+应聘单位+应聘部门+应聘岗位”命名。邮件发送后致电0760-88368094,与中山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办确认。不接受其他形式投递。

三、考核形式

本次招聘采用笔试、面试的顺序进行考核。

(1)面试

应聘人员笔试当天需对《应聘人员报名表》内容进行签名确认。笔试满分100分,根据笔试分数排名高低成绩前5名(若少于5人按实际人数)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如笔试分数出现同分则全部进入下一轮面试。

(2)面试

满分100分。如面试成绩出现同分,则由评委对同分人员再次评分确定名次,再次评分只作为同分人员的名次计算依据。

(3)成绩计分方式

综合成绩满分100分。按照笔试、面试分另点30%、70%的比例计算。原则上应聘岗位人员面试分数成绩在70分以下的,不作录用;70分以上根据评分由高至低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

四、考察和体检

(一)对考察后产生的意向人选进行资料核实和背景调查工作,主要包括:应聘毕业生考察所在毕业学校的表现情况,进行学历、职称、执业资格、计生、无犯罪情况调查、征信情况和人事档案等审查。其中人事档案资料审查包括“三龄两历一身份”(“三龄”是指年龄、工龄、党龄;“二历”指学历、工作经历;“一身份”指干部身份)。

(二)体检。

五、录用及入职

考察对象档案审核和体检合格后作为拟录用人选,经过中山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录用审批流程后,按公司有关规定办理聘用,录用人员在规定时间报到。

六、薪酬待遇

根据公司薪酬制度相关规定发放。

七、其他事项

(一)报名提交的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二)拟聘用人员因下列情况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可依据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考察对象,也可重新开展招聘流程,具体是否需要进行递补由中山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确定:

1. 体检结果不符合要求的;

2. 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3. 放弃聘用资格的;

4. 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岗的;

5. 出现导致招聘岗位空缺的其他情形的。

 

 


附件:中山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