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兴中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减免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承租户租金事宜的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兴中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7-14 分享:

根据《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民办幼儿园扶持工作的通知》(中教体通〔2020〕63号)精神及市国资委有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我司拟减免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承租户2020年2月起至2020年6月7日期间的租金,现对符合减免条件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承租户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7月14日至2020年7月21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书面提出并与兴中集团资产管理部联系,联系电话:88268635。兴中集团审计与监事会监督部设立投诉电话:88380311,接受广大群众监督。

符合减免条件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承租户名单如下:

序号

出租人

承租户名称

物业地址

1

中山市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山市松苑幼儿园

中山市东区松苑新村彩虹阁第六幢前

 

 

中山兴中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