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兴中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兴中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4-10 分享:

中山兴中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兴中集团”)是以能源产业为核心,安全食品、智慧安保、产业基金管理、节能建材、地产开发等为支撑的市属国有企业营运集团。成立于2004年9月7日,注册资本13.39亿元,资产总额约80亿元,现有企业员工近3000人。

中山市粮食储备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是市国资委下属兴中集团的全资企业,注册资本为 300 万元。公司主营业务是承接中山市市级粮食储备规模;同时从事粮食购销;粮食运输;粮食及其制品加工、销售;军队粮油供应;食品经营、销售;检验检测认证标准计量服务;货物进出口等。公司是中山市唯一一家有资质、有条件、有能力承接粮食储备任务的国有企业,在落实政府储备粮任务的同时,公司要确保全市粮食安全,严抓粮食质量关,确保粮食质量良好,储存安全。
公司以保障全市粮食安全为目标,维护粮食市场稳定、为服务政府调控和社会和谐稳定作贡献。公司以“安全,创新,求实,高效”为核心价值观,秉承“储备功能完善,品种结构优化,储存方式灵活,粮食储备安全”的经营理念,合理运用多个市属粮库严格依照法规、政策开展储备粮收储、保管、轮换工作。积极创新定向购销、分散代储、异地代储等动态储备模式。
公司推行严谨、科学、规范的精细化管理模式,打造亲和、开放的工作氛围,凝聚着大量的优秀人才,推动部门协助,构建高效灵活的粮食储备管理体系,全面提高核心竞争力,目标是发展成为全国知名、全省排头的中山市粮食储备、流通核心企业。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全资企业中山市粮食储备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一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中山市粮食储备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1人。

二、任职资格

(一)年龄40(周岁)岁以下;

(二)一般应当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三)8年以上粮食行业工作经历,至少3年以上高层管理经验;

(四)熟悉粮食仓储、保管、质量指标、种类、粮食加工等产品知识,具有粮食储备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为人正直诚信,有高度的责任感,执行力强,有良好的团队意识。

三、岗位职责

(一)保护公司资产的安全,维护出资人和公司的合法权益;

(二)讲求诚信,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依法依规承担保守商业秘密和竞业禁止义务;

(三)忠实履行职责,最大限度维护股东的利益,追求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四)勤勉工作,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行使职权;

(五)关注董事会的事务,了解和掌握足够的信息,深入细致地研究和分析,独立、谨慎地表决;

(六)努力提高履行职务所需的技能;

(七)不得利用职权收受贿赂或者其他非法收入,不得侵占公司的财产;

(八)不得利用职务便利,为本人或者他人谋取利益;

(九)不得为他人经营与公司同类或者关联的业务;

(十)不得违反有关规定接受受聘公司的报酬、津贴和福利待遇;

(十一)不得让公司或者与公司有业务往来的公司承担应当由个人负担的费用,不得接受与公司有业务往来的公司的馈赠;

(十二)《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其他义务。

四、报名联系

(一)报名时间

2020年4月15日至2020年6月30日。

(二)报名方式

填写《中山兴中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1,需粘贴电子照片),并持本人身份证、个人简历、学历证书及相关证明(请提供学信网学历验证报告)、资格证书(请提供官网证明信息)等材料扫描打包发送到466423280@qq.com邮箱,邮件标题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邮件发送后致电兴中集团党委办文小姐0760-88113369或13790721865确认。

(三)面试通知

兴中集团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面试,面试前将以电话、短信或邮件形式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具体时间和地点。

五、考察和体检

1.对考察后产生的意向人选进行资料核实,就其人事档案资料“三龄二历一身份”、计生情况、无犯罪记录等情况进行考察。

2.通知意向人选做入职体检。

六、录用审批

考察对象档案审核及体检合格后作为拟录人选,经过中山兴中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会、董事会确认是否录用。

七、公示

拟聘用人员公示5个工作日。

八、录用

公示无异议的,将向拟录人选发放录用通知书,按公司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在规定时间报到。签订劳动合同与契约化管理合同。

九、薪酬待遇

面议。具体以兴中集团党委会、董事会确认为准。

十、其他事项

1.报名提交的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2.拟聘用人员因下列情形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可依据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考察对象,也可重新开展招聘流程,具体是否需要进行递补由兴中集团确定。

2.1体检结果不符合要求的;

2.2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2.3放弃聘用资格的;

2.4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岗的;

2.5出现导致招聘岗位空缺的其他情形的。


附件:中山兴中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