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经营性物业、土地租金减免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2-23 分享:

根据《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应对疫情稳企安商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中府〔202012号)、《关于印发<中山市市属国有企业及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减免租金实施细则>的通知》(中府国资〔202037号)等有关规定,我集团拟减免符合条件的租户20202月、3月租金(含中山市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代管财政物业、土地)。现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时间:2020224-2020228

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书面提出并与交通集团投资运营部联系,咨询电话:88368096;交通集团纪检监察室设立监督电话:88368820,接受社会监督。

注:最终解释权归交通集团所有

 

附件:中山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经营性物业、土地租金减免名单公示表

 

                                                                                      中山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0223


   

附件下载:

中山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经营性物业、土地租金减免名单公示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