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成品油购销、节假日价格监测定点单位及信息员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1-12-03 分享:

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广东省价格监测报告制度>的通知》(粤发改价格函〔2019〕3834号)的要求,我市拟变更1家成品油购销价格、新增1家节假日价格监测定点单位,按照《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价格监测定点单位管理的办法》,现将拟执行广东省价格监测任务的定点单位信息及信息员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2)。公示期自2021123日至2021129(共7),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反映。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电话:0760-88325592

地址:中山市东区松苑路1号市政府大楼市发改局536

 

1.中山市价格监测定点单位及信息员公示表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中山永兴加油站

      2.中山市价格监测定点单位及信息员公示表广东汉普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