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征集

关于征求《板芙镇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9-03-18 分享:

  推动我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强我镇经济发展综合竞争力,规范扶持资金使用行为,确保公开、公平、公正,根据《中山市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若干政策措施(修订版)》(中府办〔2018〕53号)、《中山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2年)》(中府办〔2018〕26号)、《中山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2年)》(中府办〔2018〕28号)、《中山市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行动计划(2018-2022年)》(中府办〔2018〕29号)等文件的精神,结合我镇实际,我局起草了《板芙镇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向社会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征求意见期限:2019年3月18日至3月27日;

  意见反馈方式:电话(86512211),电邮(bfzjxj@126.com),通信地址(中山市板芙镇板芙经贸大楼3楼)。

  附件:1、《板芙镇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2、《板芙镇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申请表》(征求意见稿)。

  板芙镇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