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东区街道赴杭州招商,现场签约6个数字经济项目,赋能东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1日

  发展数字经济是东区街道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东区街道紧抓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抢占数字经济新赛道,7月9日,在杭州举办“中山市东区街道(杭州)数字经济促进大会暨招商推介会”,吸引了阿里云、拾焰控股、涂鸦信息等20多家数字经济企业参会,携手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副市长周作德出席。

  据悉,东区街道是中山市首个到杭州且在阿里巴巴集团总部举行招商推介活动的镇街。会上,重点招商项目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主营业务、核心优势和未来发展方向,并现场签约了6个数字经济项目。中山市东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周俊峰表示,这些项目含金量高、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将进一步优化东区产业结构,为中山在新一轮发展中锚定赛道、抢得主动、赢得未来提供了强劲的动力。

  目前,全市正加快十大现代主题产业园建设,加速释放高品质产业空间。东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周俊峰表示,作为城市中心,东区街道不断思考探索产业升级路径,大力发展总部经济、数字经济、平台经济等经济形态,在培育数字技术、数实融合、电子商务等方面率先探索,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他表示,希望广大企业家将优质项目落在东区,推动更多产业链“上下游”在中山、在东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