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我市东北组团中心镇一“工改”项目二期工程顺利封顶
信息来源: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1日

  10月10日,我市东北组团中心镇三角镇“工改工”项目中山市达进电子有限公司二期工程举行了封顶仪式,该项目为一站式标准工业厂房及标准公寓式办公楼,以PCB、电路板为主导产业。在封顶仪式后还进行了首家深圳企业进驻租赁合同的签约仪式。

  中山市达进电子有限公司去年就积极响应中山市政府“工改工”的号召,构建“技术引领、龙头带动、产业集群、配套完善”的全产业链生态系统,以“环保、科技、智慧、赋能”为核心,以环保和技术创新为特色,构建成大湾区首屈一指的PCB电路板产业园区。该企业自筹资金把原来6万平方米的旧厂房进行升级换代,打造成50万平方米的新厂区,再造两三个“达进”。整个工改项目总投资6.6亿元,其中土建投资1.6亿元,工厂设备投资5亿元,分三期进行。工厂设计目标主要生产汽车线路板产品,年产线路板年产值8亿元,提供就业岗位350个。

  “达进二期厂房设计为两栋,其中A栋为研发中心,B栋为制造厂房。二期厂房建成后,为高度自动化车间,自动化程度达90%以上。同时,可实现高智能化,全流程设备作业参数、生产状态、产量均可视化管理,后台数据分析跟进。另外,由于有大数据的储蓄中心,产品追溯系统数据达十年以上,以保证产品的可靠性和预防问题的流出。”达进东方照明执行董事、行政总裁介绍。

  据悉,在东北组团镇的“工改工”项目中,达进项目是建筑面积较大、智能化较高的项目之一,其产品在国内外的数码、仪器仪表、安防系统、航空航天、通讯、工控、汽车、医疗等领域占有重要地位。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