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火炬开发区举行火炬建发、国隧集团双五星酒店项目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8日

  6月17日,火炬开发区举行火炬建发、国隧集团双五星酒店项目签约仪式,商务大厦、国宾酒店拟打造成五星级酒店,总投资达4亿元。市委副书记、火炬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文锋出席签约仪式。

  商务大厦选址火炬开发区中心城区会展大道,地处火炬开发区中轴线正中央,建筑面积达7.4万平方米,共计26层。国隧集团将把商务大厦打造成国隧智慧城市服务中心项目,项目集五星级酒店、高端配套服务、行政中心、企业总部、应急救援、城市建设等于一体,将成为“火炬新城”的地标性建筑物,计划投资超过2.5亿元。国宾酒店位于火炬开发区中心城区康乐大道,拥有2.15万平方米的体量,共计4层。国隧集团拟将国宾酒店打造成五星级特色酒店,配备网球场、游泳池、婚礼草坪等设施,计划投资超过1.5亿元。

  当前,中山正在实施“东承、西接、南联、北融”一体化融合发展大战略,东承是重中之重。火炬开发区作为中山环湾布局向东发展的“桥头堡”,在“双区驱动”以及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的历史机遇下,正抢抓省级改革创新实验区建设契机,全力打造火炬CBD“科研+产业+人才”高质量服务平台,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与经济、科技、文化的发展形成良性互动。据悉,国隧集团丰富的产业业态契合火炬开发区未来产业导向,将填补火炬开发区高端服务领域空白。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